LED省電照明燈具logo
產品項目分類標題
 
箭頭
LED燈泡..
美工圖片
箭頭
省電燈泡..
美工圖片
箭頭
燈具零組件..
美工圖片
箭頭
燈罩..
美工圖片
箭頭
LED景觀照明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節能燈景觀照明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路燈照明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站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步道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草皮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投射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地底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階梯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室外壁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單吸頂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室內吊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單吸頂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LED室內壁燈具..
美工圖片
箭頭
柱管..
美工圖片
箭頭
燈炮特賣..
美工圖片
箭頭
景觀照明燈特賣..
美工圖片
箭頭
站燈特賣..
美工圖片
箭頭
步道燈特賣..
美工圖片
箭頭
草皮燈特賣..
美工圖片
箭頭
壁燈特賣..
美工圖片
箭頭
單吸頂燈特賣..
美工圖片
箭頭
燈具綜合特賣..
美工圖片
美工圖片
LED省電照明_logo
箭頭網站導覽 箭頭友站連結 箭頭聯絡我們 箭頭加入最愛 箭頭 訪客人數:1484330  
公司介紹 │產品介紹 │ 工程實績 │ 回到首頁  
 
 

友站連結標題

 
台南空間設計 - 台南室內設計裝潢 - 台南室內裝潢
四季-室內裝潢,是位於台南室內設計裝潢公司,營業項目有室內裝潢,室內設計,空間設計規劃,讓每個客戶心中最深切的期望與需求,逐步來實現。
新屋區 – 新屋
一品居新屋區新建案,位於桃園市新屋區三民路486號,推案類型透天新成屋,建商大碁開發建設公司,住家規劃4戶地上3.5層,面寬規劃4.5米-4.5米房數規劃3房4房,規劃地坪20坪20.5坪。
7075鋁合金-鋁無縫圓管-鋁擠型廠
廣宥鋁業-為精密鋁擠型廠,主要產品:7075鋁合金,鋁無縫圓管,鋁合金擠型,鋁合金熱處理,金屬裁切加工,通過ISO 9001認證,供應高強度輕量化鋁型材予運動休閒,消費性電子,腳踏車,汽機車等相關產業。
智慧停車 - 門禁人臉辨識 - 停車場收費系統 - 車牌辨識系統 - 反向尋車
碩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停車場收費系統、「車牌辨識系統」、「反向尋車」、「柵欄機」、e-TAG長距離讀卡機、通關機等等,是專業停車場設備供應商,從規劃、設計、生產、施工、保養一條龍,舉凡停車場收費系統、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汽車充電座、紅綠燈、e-TAG、e-TAG長距離讀卡機、指示燈箱、車格標線、通關機、反射鏡、車輪檔、防撞條以及PU防護系列等產品。
台南新秘-新秘工作室-新娘秘書教學-禮服出租-台南自助婚紗
艾莉絲Alice Bride新娘秘書,台南新秘推薦工作室,新娘秘書彩妝造型教學,海外自助婚紗,台南新秘彩妝造型,禮服出租,新娘秘書教學工作室。
咖啡豆-台灣咖啡 - 濾掛咖啡
台灣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巧包豆咖啡禮盒,位於曾文水庫旁台灣原生咖啡樹,無汙染、新鮮、純正的「台灣咖啡豆」,絕無添加任何其他外國咖啡豆,顧客可要求烘培時間,確保咖啡豆新鮮度,為了讓您喝純正的台灣咖啡,我們堅持用自己種自己採收的台灣咖啡豆,您可以實地瞭解咖啡樹的生長,還可以嚐嚐咖啡樹上剛摘下的咖啡果實的味道,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台灣咖啡生態之旅,另外我們嚴選咖啡豆製成,2合1,3合1即溶咖啡,咖啡隨身包,耳掛式濾泡咖啡,台灣特產伴手禮,一切的一切只等您來嚐鮮喔。
慢磨機 - 儲米桶
主要營業項目為製造開發,慢磨機、麵條機、蒸鍋、儲米桶,20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與成長,在業界己經享有領先的地位,目前在台灣和大陸均設有工廠, 同時還通過ISO 9001認證,慢磨機、真空保鮮系列、真空保鮮儲米桶、多功能麵條機、攪拌器、蒸鍋等家用電器產品,擁有世界專利的慢磨機、真空保鮮系列和真空保鮮儲米桶是全球暢銷產品。主要的客戶有大型量販店、家電通路商。
黑糖-香糖-手工黑糖-阿里山瑞里黑糖-黃金黑糖薑母茶
歲末之際是阿里山上的山櫻花開放時節,也是甘蔗採收的「蔗香黑糖」季節,因為高海拔可耕作土地面積少,瑞里山上農家會利用空地採用自然農法種植方式,種植製糖的白甘蔗。以人工熬煮煉製純度百分百的手工黑糖。這種古老的完全以手工製糖的方法源自於日據時代,瑞里黃金香糖是以大灶慢火熬煮,完全人工煉製,整個熬煮煉製的過程中,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木材香味及甘蔗濃郁甜甜的香氣,讓人彷彿回到童年時光,想起兒時那難忘的古早味香(黑)糖,心中充滿甜蜜幸福的感覺。回歸粗食的黑糖,純手工製作的黑糖,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和維生素,尤其人體所需要鈣、鉀、鐵、鎂及葉酸等,所以食用純手工製作的黑糖不只嚐到甜味和得到熱量,更可攝取到豐富的鈣和鐵,養生又健康。
台灣犬-獵犬-守衛犬-看守犬-家庭犬
FCI世界畜犬聯盟的認定,被列為國際犬種,外貌乾燥結實、體構勻稱的中型犬;三角形的頭部、杏仁眼、耳薄且豎立、鐮刀狀尾。牡犬雄偉尊嚴、牝犬溫柔秀氣,此犬是獵人在荒野森林中最佳、最忠實的伙伴,也是今日風行台灣全島的獵犬、守衛犬、看守犬、家庭犬。
廚房設計 - 衛浴設計 - panasonic廚具
德譽國際主要代理 panasonic廚具(日本衛浴)、innoci藝耐(德國衛浴)、impuls(德國廚具)、hansgrohe(德國龍頭) 品牌產品,提供衛浴設備、廚房設計、衛浴設計,用專業規劃與施工團隊,幫您打造舒適且時尚的住家衛生環境。
 
美工圖片 美工圖片  
地址:台南市開南街35號 TEL:886-6-2003112 手機: 0963636370
E-mail:168@dah-lin.com.tw
 建議使用IE5瀏覽器,最佳瀏覽畫面1024 x 768 像素 關鍵字排名-網站設計